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航推出国际WiFi航班

  • 发布时间:2015-05-26 18:5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李峥巍)记者26日从国航获悉,该公司在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期间执飞将使用具有WiFi功能的国际航班。之后国航将加速WiFi改造工作,逐步完成全机队500余架飞机的上网改造。

  据介绍,在26日国航CA949航班上,旅客通过机上网络平台可浏览目的地意大利米兰的新闻资讯。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机上网络建设办公室主任兼国航产品服务部总经理张允介绍,目前国航直飞米兰的A330-200型飞机已经有4架完成了WiFi改装,世博会期间将安排这些飞机执飞北京到米兰的WiFi“世博航班”;同时,上海也可实现直飞米兰。

  据了解,在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开幕后,国航特别调用了WiFi航班执飞米兰,形成一系列的“世博航班”。早前,国航实现了地空基站模式(ATG)宽带无线通信上网,成为首家同时实现地面基站宽带互联技术及卫星通讯技术的航空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