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凤祥银楼二周年庆 买黄金送黄金

  • 发布时间:2015-05-26 17:29:32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凤鸣中华,金凤呈祥,百年品牌,经典时尚。5月23日,”老凤祥银楼“胜利路旗舰店2周年店庆活动火爆开启!5月23日-5月31日,铂金优惠30每克免工费,黄金优惠20每克工费五折;活动期间珠宝7.8折;买黄金送黄金,买25克送1克;买50克送2克,依此类推……更有砸金蛋中大奖,百分百中奖!

  老凤祥创建于公元1848年,距今已有165年历史,将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过传承与创新,在品牌建设、发展规模、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等方面不断突破,已发展成为中国珠宝首饰业的龙头企业。老凤祥品牌囊括了所有国家级品牌和诸多国际的品牌荣誉,曾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商业名牌”、“中华老字号百强”等称号,在国内珠宝首饰企业名列前茅。

  2013年5月25号,“老凤祥银楼南昌专卖店”在胜利路正式开业,这是江西第一家被上海老凤祥授权的专卖店,开业以来每日人流量在100人以上,每月营业额达300万元以上,年销售额5000多万元,老凤祥这个金字招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精湛的工艺,良好的口碑早已根深蒂固,在胜利路步行街也是珠宝行业的领头羊。

  老凤祥广场旗舰店周年庆典活动当天,特推出买珠宝送黄金的特惠活动来答谢新老客户,黄金戒指、项链、手镯买就送。参与现场活动的一位大姐说:“为了能买到既优惠又心仪的黄金饰品,我早上7点钟就来排队等候,没想到买了饰品还送黄金!”她拿着买到的饰品和受赠的礼品兴奋得无以言表,喜悦挂满眉梢。此次二周年庆活动优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堪称终极让利。

老凤祥(6006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