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个人网银结售汇,分分钟办理

  • 发布时间:2015-05-26 12:32:1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现在网上银行就能办理购汇业务,再也不用排队啦!打算出国的客户可以到建行开通网上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在出境前,不需要带身份证到银行柜台购汇,而只需登陆建行网上银行,就可以直接操作了,这一途径无疑大大节省了人力和时间成本!

  第一步:登陆个人网上银行,点击“投资理财—结售汇—人民币购汇/外币结汇”;

  第二步:阅读提示后,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

  第三步:选择购汇/结汇账户;

  第四步:录入“币种、外币金额/人民币金额、购汇资金用途/结汇资金来源”;

  第五步:在倒计时结束前确认交易信息,提交完成。

  如果您需要购汇提钞,建议您在购汇前先电话咨询95533确认提钞网点,并与提钞网点联系约款及提钞事宜,以便于您顺利办理。境内个人结汇及购汇应符合国家外汇管理年度总额管理规定,境内个人结汇及购汇的年度总额分别为每人每年等值5万美元。

  详询建行德州分行各网点。

  小贴士: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