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带一路”分级基金上市收获2个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5-26 12:32:1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 李丹) 随着股市的走牛,一些新成立分级基金的基金也盯上了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等热点板块。首只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基金,中融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基金5月22日登陆深交所,并于5月26日开放申赎。一带B(150266)自22日上市以来已经收获了2个涨停板。据业内人士透露,其实这只分级基金早在一级市场进行申购时,就受到很多市民的欢迎。进入二级市场时的2个涨停板的市场表现,也可以看出,这只基金受到了不少资金的追捧。

  截至5月25日,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自2月16日成立以来,累计上涨82.02%。这个涨幅让不少投资者和机构眼前一亮,毕竟很多投资者买的股票未出现这么高的涨幅。

  不少基金公司也是看到一带一路的发展潜力,所以成立了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基金。业内专家提醒,至于选择哪只基金,市民还应仔细区别这些基金在选股时的侧重角度,有的基金选股能力强,可能收益率就会高一些。

  中融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基金是首只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基金。据了解,这只分级基金初始规模超过20亿元,是迄今为止市场上首募规模最大的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基金。

  一些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在向客户推荐中融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基金时,很多投资者感兴趣,进行申购的投资者也不少。这只基金紧密追踪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同时采用分级设计,母份额“一带一路”和两个子份额“一带A(150265)”和“一带B”,这三类份额可以满足不同风险偏好投资者的需要。

  所以,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在一二级市场进行操作。如果想要看基金净值的变化,可以选择在一级市场进行申购。如果想要赚取差价,则可以在二级市场上直接买卖子份额。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