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将启动林业产业招商

  • 发布时间:2015-05-26 06:35:3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曹嘉智 林业经济开始崭露头角。昨天,记者从市外经贸委获悉,渝洽会期间,我市将首次举办林业产业发展招商会,广东商会、浙江商会、红星美凯龙、太极集团等将参会。目前收集到的签约项目已达57个,签约金额近300亿元。

  渝洽会组委会人士介绍,重庆林业产业基地建设各显特色,目前我市已基本形成了木本油料、笋竹、经果林、苗木花卉、林产品加工、森林旅游、中药材、野生动植物开发利用等八个主导产业的林业产业发展格局。据统计,去年,我市实现林业产业产值522亿元,比2013年增长16%,林业增加值113亿元,比2013年增长29%。市级林业龙头企业达到100家,其中国家重点林业龙头企业2家。

  据透露,此次重庆针对林业产业招商,是渝洽会的专题活动之一,也是我市首次举办林业产业方面的发展招商会,将有广东商会、浙江商会、红星美凯龙、太极集团等多家企业参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