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那款智能灯,杭州制造

  • 发布时间:2015-05-26 05:35:5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想她了,按一按手机,她那头的灯显示出黄色灯光;想说“我爱你”,电话那头的灯,闪现红色。爱情里的每一句甜言蜜语,似乎都能通过这盏像音响一样的灯表达。

  昨天,由吴镇宇、姚星彤主演的爱情轻喜剧《土豪520》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电影中,吴镇宇饰演的土豪陈用来手机传情的那款灯,酷毙了。通过打听,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这款灯竟然产自杭州!

  “这款灯具是我们公司在智能照明领域的新产品。”电话那头,杭州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笑道,“其实我们已经推出了多款这样好玩又实用的互联网智能灯具。”一款灯具是如何实现这些功能的?王米成告诉钱报记者,这款灯叫智能情感灯,可以变幻多种颜色。

  同时,因为在灯具中融入了物联网无线控制技术,两款灯只要配对成功,其中的任何一盏灯亮起某个颜色,只要发送一个讯号,另一盏灯具也能亮起同样的颜色,这样就实现了“色彩传情”。

  值得一提的是,鸿雁电器的智能情感灯,还能通过手机远程控制,来实现开关、调色等功能。

  本报记者 朱银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