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制造巴西奥运地铁全部交付

  • 发布时间:2015-05-26 05:32:2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长春5月25日电 记者李己平、通讯员李宁报道:今天,最后一列巴西“奥运地铁”在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线,至此,该公司为里约2016年奥运会研制的15列90辆地铁列车全部交付。此列车即将运营在里约4号线上,通往建设中的里约奥运村。

  巴西里约地铁公司里约4号线项目总监Pedro先生在试乘时告诉记者,“列车性能非常好,我们非常满意,如果满分是10分,我们给列车打10分!”

  据了解,这批奥运地铁订单是2013年9月签订的。截至目前,长客股份公司总共已经获得里约热内卢100列(400辆)电动车组、34列(204辆)地铁列车的订单,承担了里约热内卢约82%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能。“由于我们的车辆设计制造符合当地市场需求,车辆运行情况良好,使巴西方面对‘中国制造’水平刮目相看。”长客股份公司海外业务部副总经理马列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