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名企怡亚通来邕推广O2O新生态圈

  • 发布时间:2015-05-26 03:36:28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卢道明

  小微商户普遍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和采购难、采购烦的难题如何解决?5月22日,中国供应链服务领导者——怡亚通在南宁万达文华大酒店举办主题为“联盟终端 携手共赢”的增值业务推介会,助力广西传统零售业转型升级,共同打造O2O新生态圈。

  2009年,中国第一家供应链上市企业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进入快速消费品深度分销领域,布局“深度380整合分销平台”。利用6年时间,成功打造了遍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近220个分销平台,覆盖各类快消品零售终端达百万家的全国性分销网络,在快速消费品供应链领域独占鳌头。

  在本次推介会上,怡亚通集群副总裁胡峰屹向来自广西各地的500余位终端零售业主及来自知名品牌代表分享了题为“寻找传统流通业的未来”的主题报告。胡峰屹先生着重介绍了怡亚通打造的供应链生态圈,将为传统零售业提供互联网+时期的变革转型平台,帮助传统零售终端升级为基于O2O商业模式的全品类商品、生活及社区服务提供商,怡亚通意将与广大传统零售终端结成O2O终端联盟,为加盟业主提供O2O运营平台(和乐云微店)、宇商网采购平台、O2O终端传媒及O2O流通金融几项金牌服务产品。

  其中,和乐云微店最受在场商户关注。该项目为终端商户提供了低门槛、低维护成本的网店平台,在该网店中除了可售卖店内商品还可以进入怡亚通的商品库,挑选商品上架销售。过程中无需进货,产生销售即可分享利润。同时,配搭O2O终端传媒设备,不但可以吸引进店顾客体验网上互动消费,拉动顾客上线,还能通过全国并网联播广告获取广告收益。此外,宇商网采购平台还为商户解决了采购难、采购烦难题。对于小微商户普遍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怡亚通也提出了无抵押低成本的O2O流通金融解决方案,条件非常的优厚。

  当天来自广西各地的百余家个体零售商户现场签订了加盟协议。如今互联网对于传统行业的冲击愈加强烈,而怡亚通公司独辟蹊径地为传统零售行业提出的互联网供应链生态圈,或将帮助广西广大终端商户挺身成为新时代弄潮儿。

怡亚通(002183) 详细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