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城县合作社抱团打造发展新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5-26 03:32:1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河北省临城县通过成立合作社协会,采取合作社联合的方式,探索解决农民专业合作社在迅速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

  临城县有600多家农民合作社,这些合作社遍布全县,各自为战,无一定之规。更重要的是,许多合作社证件、手续不全,账目不规范,造成合作社贷款难,同时难以获得国家补贴资金支持,这是目前影响合作社可持续发展的主要问题之一。把各个合作社有效组织起来,规范发展、共抗风险,是合作社生存发展的唯一选择。协会充分发挥“信息中心”的作用,做到让各个合作社之间互通有无、共赢发展。

  目前,协会在为各合作社提供生产管理、项目融资服务的同时,还对农产品实行统一包装、统一品牌、统一销售,以逐步形成集种养、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

  王永周苏玉杰殷秀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