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潍城区抢抓时机推进土地治理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5-26 03:32:0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吕兵兵通讯员王成光张明凯)今年以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农业综合开发部门抢抓有利时机,全力推进实施土地治理项目,提升农业生产条件。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575万元,改善土地总面积达0.79万亩,其中耕地近5000亩。

  据介绍,为保障项目实施质量,潍城区农业开发办按照“高精细美”的要求,明确了农田生产道路、机电井、埋设地下电缆等所有工程的实施标准。在此基础上,践行“一线工作法”,要求全部工作人员全程要在项目施工一线,项目实施环节全程跟进;聘请了十多位“农民监督员”,参与到具体施工的各个环节,随时对上反映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