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珍品网获6000万A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5-05-26 02:32:5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实习记者贾婷)继走秀网获得3000万美元C轮融资后,昨天,另一家奢侈品电商珍品网也宣布获得A轮6000万元融资。珍品网创始人兼CEO——原学而思创始人曹允东称,珍品网将全面停止电脑PC端运营,专注移动端,并计划两年内实现国内上市。

  曾带领学而思赴美上市的曹允东2011年离开学而思,创立奢侈品电商珍品网。昨天,曹允东宣布,运营4年的珍品网正式停止PC端运营,转型移动端。目前珍品网移动端销售额已经占到70%。

  未来仅专注移动端的珍品网,此次吸引了3家投资公司的6000万元资金,分别是火柴快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宏潮投资中心和基因资本。

  对于此轮融资的用途,曹允东表示,首先是重金打造团队,另外就是让利给用户。记者注意到,珍品网上不少商品价格只有市场价的三分之一左右。如此低价是否有假货的嫌疑?曹允东表示,“不是我们卖得便宜,而是专卖店卖得太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