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一男版”电动车下周面世

  • 发布时间:2015-05-26 02:32:10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宣称“要做中国最牛的电动车”的李一男,昨天在北京“兰桂坊”约见少数记者,谈创业进展。李一男称目前已融资5000万元,产品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

  26岁成为华为常务副总裁,38岁成为百度CTO,如今45岁的李一男上月宣布复出创业,方向是电动踏板车。李一男称,这款产品已经经过两年打磨,将会带来中国的锂电革命。据透露,该款电动车将采用整车强调模块化设计方案,续航里程约70公里。

  业内人士认为,电动车行业瓶颈明显。除了电池等技术限制外,还需要考虑安全、外观等问题,这些都不是仅有一些技术和投资背景就可以解决。昨天李一男未对产品定价、商业模式等进行解释,表示会在产品发布会上进行详细披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