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5-26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陈磊)近日,北京印刷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拉开序幕,同时,北京团市委授予的首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揭牌。

  北京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在北京团市委和北京大兴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领导下,依托高校资源,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建设的大学生孵化基地。基地构建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为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

  为了激励和帮助更多学子实现自主创业,北京印刷学院聘请到十余名知名企业家成为校外创业导师,其中有青创投董事长、中国青年天使会创始理事付岩,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北京创谷汇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小平等。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校长助理周忠为校外校内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