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种电池组的一致性配置方法”改善电池续航能力

  • 发布时间:2015-05-26 01:30: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记者周维海)5月19日,由中关村科创高新技术转移促进会主办,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推广中心承办的“一种电池组的一致性配置方法”项目汇报会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与会专家围绕发明人于进财研发的“一种电池组的一致性配置方法”技术展开研讨,专家从国家政策、技术的推广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给发明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表示,于进财先生多年从事电池研究的精神值得肯定鼓励,该专利改善了电池续航能力,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和很好的市场前景,符合行业发展方向。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曹国庆介绍,该方案已申请国家专利,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具有所用元器件少、结构简单和成本低等优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