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理工大学国际创新挑战赛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5-26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近日,2015年香港理工大学国际创新挑战赛举办。

  今年,挑战赛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130支中学及大学队伍参加,包括中国、美国、英国、挪威等国学生。参赛同学组成3至4人的小组,从“健康人生”“时尚生活”“环保与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四个题材中选择一个作为计划书主题,提交商业计划书,入围后会被邀请到香港进行比赛。

  据悉,香港理工大学两年一度举办的国际学生创新挑战赛,是一项创业计划国际比赛,自2009年举办至今已经是第四届。香港理工大学校长唐伟章说,这项活动展示了同学的商业触觉及创意才能,通过比赛,学生可提升创新和创业潜力,扩阔专业和人脉网络,充实个人阅历,并与全球各地的学生进行交流及比拼,把概念变成创新产品或服务,启发企业创新精神,这体现了大学的社会责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