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达青岛影视产业园戛纳首秀

  • 发布时间:2015-05-25 17:34:0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除了巨星、电影人和各类佳片,刚刚落幕的2015年戛纳电影节还迎来了中国最大的影视基地——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这一新面孔。这也是该产业园在欧洲的首秀。

  与戛纳电影节同期举办的戛纳电影市场,被公认为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市场,每年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万多名业内人士参加,超过5000部新片在此发布展示、寻求合作或进行版权交易。产业园代表在电影市场举办期间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进行交流,并与多家欧美知名电影制作公司展开了友好商洽,推介产业园未来的各项服务。

  如今,全球电影人都关注着中国的发展机遇。青岛影视产业园作为来自中国的、吸引业内人士深度参与的经济实体之一,有着独特的竞争优势以及超越传统影视基地的资源整合能力,将会更深入地推动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而在本次电影市场上,全球电影人看到了万达集团在助力产业园发展过程中能够提供的多种优质服务。

  万达青岛影视产业园首席运营官NancyRomano表示:“从全球业务角度考虑,戛纳电影节凭借其活力和魅力吸引到电影产业的领军人物汇聚于此,必然是产业园自我展示的主要舞台。在戛纳,我们与世界各地潜在的合作伙伴展开了全新对话。同时在这广阔的平台上,从绝无仅有的制作能力和优势,到当地政府新的激励计划,电影业的同仁能够与我们分享产业园令人欣喜的成长过程。此次,青岛影视产业园在戛纳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也期待未来能成为戛纳电影节的常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