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隆力奇52万元救灾物资运往西藏日喀则地震灾区

  • 发布时间:2015-05-25 13:44: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洋

  5月21日,隆力奇捐赠西藏日喀则灾区救灾物资从隆力奇成都工厂发车。价值52万元的隆力奇日化清洁产品将于一周左右抵达日喀则地区,产品将委托西藏日喀则民政局进行发放。

  2015年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受此波及,西藏日喀则吉隆县、聂拉木县等邻近地区震感强烈,多个县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一方有难,八分支援。隆力奇第一时间通过常熟民政局向西藏民政厅了解情况,西藏民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受尼泊尔地震影响受灾最严重的是西藏日喀则地区,渐入夏季,卫生防疫工作不容忽视。为帮助日喀则地区做到 “大灾之后无大疫”,隆力奇精心挑选合适的清洁用品,如蛇胆爽身粉、蛇胆痱子粉、蛇胆洗手液、儿童神水、洗发水等1827件,价值52万元的爱心产品。产品将于5月底抵达日喀则地区,由西藏日喀则民政局进行组织发放。

  据悉,发展29年来,隆力奇爱心基金在文化、体育、赈灾、教育、公益活动等领域,已累计捐款金额超过5亿元。2014年,隆力奇在公益和体育文化上的捐赠达4150万元。当社会遇到自然灾害,都会频频出现隆力奇的身影。2013年4月22日,隆力奇爱心基金向四川雅安震区捐款718万元现金及300万元物资;2014年8月,隆力奇爱心基金向鲁甸灾区捐赠500万元的灾区急需的清洁、除菌等日化物资,向“威马逊”台风海口受重创地区送去价值300万元的日化、清洁产品。2014年10月,隆力奇爱心基金向广东地区捐赠50070支驱蚊花露水,严防“登革热”。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隆力奇将时刻关注地震灾区的灾民生活情况,他们的需求就是隆力奇捐赠的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