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大信用卡拼图亮相华南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5-25 09:29:3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5月20日,广发银行在广东南海广发金融中心成功创造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信用卡拼图”,以此庆祝国内第一张信用卡发行20周年。

  在活动现场,随着广发银行董建岳董事长、利明献行长和王桂芝副行长将广发信用卡拼贴在巨幅拼图最后一处空白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宣布“最大的信用卡拼图”纪录成功诞生。这幅巨型信用卡马赛克拼图面积达129.42平方米,共使用了27676张广发信用卡,由60名广发信用卡中心员工耗时3天时间拼成,图案为“金羊开泰”。

  在活动当天,广发银行还携手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组织共同举办吉尼斯世界纪录团队建设活动,广发信用卡员工纷纷挑战多项与信用卡有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在 “一分钟用手将最多信用卡投入篮子”、“一分钟抛接信用卡最多”、“单腿过100米用时最短”等3个项目上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了解,为庆祝广发卡20周年,广发信用卡以“感恩有您”为主题,推出一系列超值刷卡优惠。 (陈子晨、杨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