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口交易会赢得满堂彩

  • 发布时间:2015-05-25 07:29:32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为期4天的2015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23日落幕。与前三届相比,本届交易会在品牌质量、产品层次等方面都有新提升。

  统计显示,本届交易会累计到会观众4.7万人,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根据展商问卷调查统计,41.3%的参展企业达成了进口、产品(品牌)代理和投资合作意向。其中,签订进口协议或意向占17.5%,产品(品牌)代理意向占20.8%,投资合作意向占3%。77%以上的参展商对本届交易会给出了“满意”或“比较满意”的综合评价,超过60%规模较大的参展商表示下届将继续参展。交易会期间举办的7场对接洽谈会有436对配对洽谈,意向成交逾3亿元。中日金属加工企业对接会意向成交产品涉及废弃检测设备、冲压配件、超声波清洗机等,意向合作方式包括采购、代加工等。中美产业企业对接会洽谈项目集中在工业水处理、空气净化、硫酸雾发生器及金属加工产业,意向合作方式有代理、直接采购、OEM代工等。(邵生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