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信财富为南京女性传播“美丽密码”

  • 发布时间:2015-05-25 06:34:1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沈泓) 5月10日,受宜信财富之邀,上海东方卫视造型总监、《小时代》制作总监谢丽君女士登陆南京,为南京市民带来了一场名为“拾光而行”的形象讲座。

  作为国内知名的财富管理机构,宜信财富凭借强大的资源优势,不仅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服务,还致力于挖掘客户日常所需,整合优质资源,努力带给客户高端、上乘的体验。据主办方透露,“财智女人俱乐部”是宜信财富专为女性客户打造的高端女性专属社交平台。 此次由宜信财富组织的活动,给了现场所有观众一次近距离聆听“美丽密码”的机会。当天,谢丽君老师分别从肤色与色彩的搭配、形象与气质的呼应、造型与面相的结合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述了现代女性,如何打造“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倾国倾城貌,惊为天下人”的美丽秘籍,形象打造的主题,让现场关注美丽的女性们对此有了一份新的认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