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姚景源激励陕企“走出去”

  • 发布时间:2015-05-25 04:33:0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5月22日,太平人寿2015年 “名家之约”系列讲座第二站在西安举办,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受邀带来“新常态、新发展、新机遇——2015年经济形势解析”的主题讲座。

  “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带来的历史机遇中,我希望陕西的企业家们能够开拓视野,走出去。”演讲伊始,姚景源就对在座的陕西工商界精英给出了真诚激励。他认为,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创新,是“革命性的、刻不容缓的”。姚景源说,过去以资源投入为主的生产方式,只能成就“煤老板”,而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生产方式下,人人都可以通过创新成为“老板”。此外,姚景源还就“如何准确观察和把握宏观经济形势、经济下行压力和产能过剩的矛盾、金融领域存在的潜在风险”等话题,以生动的方式,为听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互动。

  据悉,2015年太平人寿“名家之约”系列讲座全面升级。未来还将在全国17个省市巡讲,力邀李稻葵、姚景源、叶檀、卢勤、王芳等逾十名知名学者专家带来知识盛宴,搭建起客户专属的咨询交流平台。 记者 刘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