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注微信,足不出户可理赔

  • 发布时间:2015-05-25 03:35:3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邱枫)足不出户,就可进行理赔。近日,阳光人寿“阳光微理赔”服务全面上线。消费者只需关注“阳光保险”微信服务号,一键登录自助理赔专区,填写出险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将理赔资料拍照上传,即可将案件提交至阳光人寿,通过绿色通道进入理赔审核程序。

  理赔要多久,这是很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记者了解到,案件的处理过程会实时发送微信消息通知客户,消费者也能随时随地通过“理赔进度查询”模块主动查询理赔进度。

  相较于传统理赔方式,“阳光微理赔”免去了客户亲至柜台提交理赔资料的舟车劳顿,并实现理赔流程的实时透明化,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领取理赔款,开创了移动互联时代的理赔新模式。此外,客服节期间,阳光人寿将推出健康生活大讲堂、个性化健康检查、急难援助计划、全国青少儿绘画大赛等多项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