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藏多措并举强化林地管理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1:56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5月25日讯西藏自治区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强化林地管理。一是强化依法治林。严格按照《森林法》和《森林法实施条例》、《占用征收征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西藏自治区林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依法进行林地审核审批;二是建立健全相关机制。严守林地和森林红线,严格执行林地用途管制和森林资源保护管理责任追究制度,建立健全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的长效机制。三是加大查处问责力度。按照国家林业局的安排,去年11月,西藏启动了清理、排查非法侵占林地的专项行动,发现了未批先占、非法侵占林地的行为。对于负有行政责任的相关责任人,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对于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杜绝以罚代刑。(西藏自治区林业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