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松下将向汽车领域投资10亿日元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松下近日宣布将在2015财年(截止2016年3月)面向汽车领域投资约1000亿日元,比上财年增加60%。投资将集中向松下与纯电动车(EV)厂商特斯拉汽车联合建设的美国电池工厂等。松下将汽车领域视作增长战略的支柱,此举将有助于实现2018财年公司销售额达到10万亿日元的目标。

  松下的4个旗下公司的相关董事介绍了业务战略。统管企业相关旗下公司的伊藤好生专务强调,“将积极面向汽车领域投资,加强反攻攻势”,除将于2016年启动量产的美国电池工厂外,还将面向车载设备投资用于提高生产效率。汽车相关业务的设备投资占公司整体投资的30%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