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金博会”保险论坛探讨创新途径

  • 发布时间:2015-05-24 06:34:55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省“金博会”保险论坛

  探讨创新途径

  □本报记者 刘伟

  早报讯 躺在床上动动手指,车险保单就能送到手中;车辆出险无需现场焦急等待,理赔一个电话几分钟轻松搞定理赔……互联网金融来袭,全新保险服务模式正式开启。

  在昨天上午的第十届浙江金融理财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保险专场论坛上,省保险行业协会、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举办了“‘互联网+’保险论坛暨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创新服务发布会”,探讨互联网创造的保险产品与服务创新途径。

  本次保险论坛特邀省保监局、浙江大学保险专家和保险企业负责人探讨了新“国十条”、保险创新、费改、车主生态圈等热点保险话题。

  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曹阳表示,在互联网背景下,客户的消费体验不断升级,如何运用好互联网思维实现客户不断增长的保险服务需求,是对险企创新能力的一场考验。平安产险就利用互联网平台和大数据,在不同的场景下,为客户定制了个性化的产品。例如,针对奶粉安全问题推出的“乳制品召回损失险”,主动为买到问题奶粉的消费者赔付“乳制品召回损失津贴”,全年最高累计可赔付1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