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农学院多措扶持学生创业团队

  • 发布时间:2015-05-23 08:32:3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北京农学院新产生66个学生创业团队,70余名教师指导350多名学生进行创业,覆盖全校所有院系的师生。这是继去年该校扶持17家学生创业企业之后,更大范围地鼓励和引导学生自主创业。学校将对学生创业团队给予资金、政策方面的支持。

  为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北京农学院制定了“创业六条”,鼓励在校学生经学校批准后进入科技园参与创业,凡到科技园创业的学生,学院对每家企业支持不高于5万元的天使投资配套资金;入园之日起的2年内,科技园免费为其提供20平方米的办公用房,创业期2年内房租减免,同时给予创业辅导等支持。

  “大学生+创意+创业热情=?”一年来,该校涌现出了“养鹅老板”谢云浩、“种蘑菇大王”王寿南、致力于体验农业的张亚楠等一批优秀的创业学子,激发了今年北农学子的创业热潮。 刘铁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