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鹏金所牵手安徽信用担保集团

  • 发布时间:2015-05-23 06:34:4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促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贵、融资慢问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婧暄)记者昨日获悉,鹏金所与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签订上线合作协议,未来安徽省内经营状况良好的小微企业,可以向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提出申请,在通过审核后可在鹏金所平台获得来自全国各地投资者的资金支持。而此前,鹏金所已与国内70余家大型国有担保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项目资源已布局全国26个省份。

  据其官方资料显示,鹏金所注册地为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公司注册资本为5.2778亿元,股东包括深圳市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天源迪科沃尔核材科陆电子海能达兴森科技等22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企业。

  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则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目前,注册资本107.66亿元,总资产142.58亿元,净资产121.48亿元,是全国注册资本和净资产规模最大的担保机构。截至去年年末,已累计为企业提供担保金额达1063.8亿元,服务中小企业超过12万户。

  双方表示,达成此次合作主要是为了促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贵、融资慢、个性化融资三个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