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财喵喊你跟着大师学收藏

  • 发布时间:2015-05-22 14:36:2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许悦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记者许悦报道:5月22-23日,由华艺集团主办,羊城晚报经济部羊晚招财喵理财沙龙、金羊网协办的“华艺讲堂”第二期,将在广州东方宾馆国际会议厅举行。22日听完朱绍良和蒋念慈两位先生的精彩讲座,23日14:00-15:30,“华艺讲堂”还将为广大藏友和艺术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彩的《清初四大画僧的绘画艺术与收藏价值》讲座,主讲人为著名书画鉴藏家、书画家萧平教授。

  中国绘画史上,原济(石涛)、朱耷(八大山人)、髡残(石溪)和渐江(弘仁)并称四大画僧,他们高妙的艺术创造一直影响到现代画坛,并为许多鉴藏家热切追逐。华艺讲堂第二期,萧平教授将与诸位听众分享他对于四大画僧的研究心得。

  欢迎广大藏友和艺术爱好者光临,届时可以一边与著名鉴藏家探讨书画、家具的收藏经,还可以在华艺国际2015春季拍卖会的预展上欣赏到众多难得一见的经典艺术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