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洲投资:河西1套房拿下墨尔本3套房

  • 发布时间:2015-05-22 10:33:4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卖掉河西一套价值300万元的房子,可以在墨尔本投资3套带土地的别墅。”澳中房地产协会会长、澳中集团董事局主席金凯平先生告诉金陵晚报记者,近期澳币兑人民币的汇率降低,从之前的6.7跌到了4.7,而低汇率降低了在澳洲买房的投资门槛,海外投资的最佳时机到来了。

  ●经济稳定房产投资每7年翻一番

  一般中国人海外购房,主要考虑几个因素:国家是否安定、未来的经济发展是否有新的增长点、房产的位置和升值空间等。

  对此,金凯平认为,在澳洲买房是比较稳妥的选择。“澳洲房地产每年保持10%-15%的升幅,平均每7年翻一番,租金回报率也较稳定。无论是经济的稳定还是房价的稳定升值,澳洲都处于所有海外投资热国之首。”金凯平说。

  据了解,澳大利亚的经济政策鼓励海外资金涌入,对房产投资也持鼓励态度,所以当地的房价与国内相比便宜很多。

  ●河西1套房换墨尔本3套房

  “在墨尔本购置一套价值50万澳元的别墅,只需掏100万-120万元人民币首付,剩下部分可由贷款搞定。周边还有诸多优秀名校。依照澳洲房产走势规律,这套位于海边的房子在七八年后翻一番,到时会赚约50万澳元。卖掉河西一套价值300万元的房子,可以在墨尔本投资3套带土地的别墅。”金凯平称,一般来澳洲投资的客户,以孩子上学、投资、养老的居多。

  ●学生留学零成本

  一套四房二厅的别墅,学生自住一间,其余的三间房,刚好可以出租。每周便收取固定租金。孩子留学6年下来,等于租房人帮买房人偿还贷款利息,自己还有免费住处,实现了“零成本留学”。

  由于近年来海外投资客来澳洲投资较多,官方信息显示,在今年7月1日后,海外人士买房的申请费将提升至5000澳元,外加3%的印花税。所以抓住机会,赶在新政出台前买房就可以省一大笔额外的费用。

  澳中集团是澳大利亚墨尔本房地产开发商,已经有28年的历史。购房后为客户全家办理三年多次往返的商务签证,并保证在交房后6周内出租。从购房、建房、验房到出租,实行一条龙管家式服务,更为赴澳留学生找工作,轻松拿绿卡。朱黎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