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影业董事长将任光线传媒董事

  • 发布时间:2015-05-22 09:5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卢扬 郑蕊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光线传媒近日发布公告表示,经过审阅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阿里影业董事长邵晓峰担任光线传媒董事,新任董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决议通过次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

  今年3月,阿里巴巴集团曾斥资近24亿元购入9909万股光线传媒增发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约8.8%,从而成为光线传媒第二大股东。鉴于此种情况,一旦阿里影业董事长正式成为光线传媒董事,这意味着光线传媒和阿里影业之间的关系将更为亲密,双方可针对众多方面开启深度合作。尤其是对于一直发力影视产业的阿里而言,可通过光线传媒的资源和业务优势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和能力,从而在影视产业上占据一定规模,同时光线传媒也将能更好地借助阿里影业所拥有的互联网优势,布局开展旗下的项目。

光线传媒(3002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