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洋河一季度触底反弹高歌猛进

  • 发布时间:2015-05-22 06:37:04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洋河股份发布的2015年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59亿元,同比增长10.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27亿元,同比增长11.28%,成为继茅台之后,全国白酒行业唯一实现两位数增长的白酒品牌,且净利润位居行业第二。

  洋河股份一季度业绩异常抢眼,离不开去年打下的坚实基础。去年,洋河酿酒生产的出酒率和升级率实现双超,基酒品质全面提升,为市场营销提供了雄厚的原酒保障。同时,成功开发出的健康白酒新典范“洋河微分子酒”上市,进一步引领行业技术创新的方向。在电商平台构建上,洋河在白酒行业同样处于领先地位:洋河1号O2O实现“三超”,即推广超前、注册超员、销售超额;B2C全网销售位居行业前三,覆盖102个城市、3000个销售网点。

  对于洋河的突出表现,中金公司研究员操礼艳认为,洋河股份是白酒行业长期增长潜力最大的公司,有望成为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白酒企业。在今年4月20日举办的“双沟1955封藏庆典”上,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授予苏酒集团(洋河股份)“中国白酒产业酿酒规模第一、中国白酒产业综合市场占有率第一”证书。张逸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