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0华远战略合作智能家居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32:3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0日,360公司与华远集团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资源,推动安全智能家居并在社区广泛应用,着力打造安全智慧社区与家庭安全体系。

  360将针对华远集团旗下项目的家庭安全应用场景,设计和提供家庭安全智能产品和管理系统,包括智能摄像机、安全路由器、定位和健康手环、电器安全报警器、燃气烟气智能报警器等产品,帮助华远集团完善、优化现有的公共区域安全监控体系,建立新型的家庭安全智能管理。

  此次360与华远的战略合作是中国互联网公司和房地产开发企业首次跨界合作,对于引导互联网与传统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具有典范意义。

  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从长沙的一个项目开始落地,随后将会扩展到北京、上海直至全国的华远地产项目,且这一系列中国式智慧社区标杆样本有望年内建成交付。

  360董事长周鸿祎说,“360与华远的战略合作,目标就是利用无所不在的互联网,创新出多种智能硬件,为人们打造安全、便利的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即使远在天边,通过手机也可以管理家里的各种设备,保护家庭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加强人与家的爱的连接。”

  近两年发展,360已经初步建立起了智能家居领域的产品矩阵。谈及到360智能硬件发展战略时,周鸿祎列出四个关键词:品质、安全、开放、连接。

  360董事长周鸿祎、华远集团前董事长任志强等几位大佬还共同发起中国第一支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投基金,旨在扶持中国正在出现的、大量的智能硬件初创企业,将以创业投资的方式发现优秀的初创企业,加速其发展,尽快完善中国智能硬件的产业链。(向阳)

智能家居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颖电子 30.55 6.74%
2 同方股份 10.97 5.08%
3 乐视网 4.95 3.99%
4 喜临门 18.39 3.72%
5 鼎捷软件 16.60 3.6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华股份 24.40 -4.76%
2 美的集团 52.84 -3.10%
3 罗莱生活 14.63 -2.79%
4 梦百合 22.90 -2.60%
5 东易日盛 25.80 -2.4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