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娱乐宝打造“大经纪人”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32: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娱乐宝宣布和邓紫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专属“梦想合伙人”。娱乐宝作为C2B互联网投资融资平台、全球首家粉丝增值服务平台,将会助力邓紫棋成为亚洲新一代巨星,同时,帮助粉丝获得更多与明星互动机会。在此次活动上,公布了首个合作项目:邓紫棋联合娱乐宝,推出“童年的节奏”公益活动,通过淘宝众筹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壹基金·壹乐园”公益计划,为乡村儿童筹建音乐教室、儿童游乐场运动汇。

  阿里巴巴数字娱乐事业群总裁刘春宁表示,此次与邓紫棋的合作将会是娱乐宝发展一个新的里程碑,它再一次拓宽了娱乐宝的娱乐版图,通过与邓紫棋的合作,娱乐宝会进一步将艺人优势内容与娱乐宝数字娱乐产业、电子商务平台、互联网金融、在线营销、数据积累、用户体验等方面的优势结合,积极开发内容传播新渠道,在与娱乐宝战略合作过程中,会支持明星在国内及海外的演艺计划落地,制造明星的全球影响力,提高华人艺人的实力和影响力。

  在未来,娱乐宝还将寻求更多与优秀偶像的合作机会,阿里巴巴将以娱乐宝作为核心,协同阿里巴巴数娱旗下优势资源,如阿里音乐、天猫魔盒,一同为艺人打造互联网娱乐营销平台,它将与数字娱乐产业、电子商务平台、互联网金融独家结合,获得独家内容传播与商业收益的双赢,帮助粉丝实现梦想落地和偶像成为超级明星的愿望。(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