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青年创业学堂” 中关村开讲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32: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信息集装箱

  科技日报讯 (记者蒋秀娟)近日,由北京团市委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合办的“新青年创业学堂”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首讲,全市500家社区青年汇上万名青年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共享创业课程。

  “新青年创业学堂”首讲中,团市委邀请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Binggo咖啡创始人、天使投资人秦君,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创业管理服务机构飞马旅创始人袁岳,第二十九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人物”、91金融创始人许泽玮3名创业“大咖”担任主讲嘉宾。三位导师以对话沙龙的形式谈青年创业创新,动员北京青年愿创业、争创新、做创客。

  据介绍,“新青年创业学堂”活动将依托全市500家社区青年汇工作平台举办。活动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在中关村创业大街,邀请创业领域知名人士、创业导师、成功企业家参加,分会场设在各社区青年汇,青年朋友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教学的方式共享创业课。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