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隅紫京府签约万科物业

  • 发布时间:2015-05-22 06:31:54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6日,金隅嘉业召集2000多位意向客户,在保利大剧院举办了主题为“6+”的产品说明会暨万科物业签约仪式,宣告该小区交付后的物管人员、管理体系及整个管控标准将由万科全面输出、全盘操作。这是今年万科物业对外输出战略下,千挑万选的第一个合作项目。

  此次签约仪式主打“人文关怀”,以生动的情景演绎贯穿整场活动始终,将金隅紫京府倡导的“人文”、“礼序”、“健康”等“六维生活”进行可视化的情景再现,同时也让准业主充分感受到2017年交付后的府上生活面貌。

  金隅紫京府项目自2013年10月份拿地至今,一直以极为严谨的态度进行运作,从整体规划到楼栋排布再到户型设计,都完全贯彻金隅的“广厦奖”标准。据设计师介绍,金隅紫京府将通过双层地下停车库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车分流,四重入户大堂营造极致归家礼遇,小区全生命周期景观将休憩空间尽量让渡给老人及儿童,尽端式入户则让高层也能享受别墅的私密感。小区还自设400米环形跑道,足不出户即可拥抱自然。

  据悉,其部分楼栋局部采用退台设计,每一户都确保在符合规划要求的前提下,为业主争取最优质的通风采光条件。两梯四户,配合高速电梯及室内一键呼梯功能,在确保便捷舒适的同时,也能最大限度减少公摊提高得房率。为确保中间户的通透性,项目还采用了空中连廊设计,让小户型也能有极佳的通透感。

  在装修方面,金隅紫京府集结了耶鲁门锁、大金空调、科勒全套橱柜、卫浴、施耐德电气系统、西门子三件套、松下升降拉篮、好太太自动升降晾衣架、大自然实木复合地板,以及马可波罗瓷砖、双层中空low-e玻璃、全屋壁纸等,为业主做出最“实用主义”的搭配。而USB充电插座、贴心夜视灯、双控开关、恒温出水龙头、一键呼救系统则彰显出人性化的服务细节。

  据悉,金隅紫京府将在本月底一次性爆炸式地推出3栋高层,合计460多套,单价则有可能突破河西区域新高。钱 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