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 启动“蓝天工程”防范销售误导

  • 发布时间:2015-05-22 04:33:3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销售误导行为一旦发生,按照责任状向各级管理者问责。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借新产品上市的契机,正式启动以签订防范销售误导责任状为突破的“蓝天工程”。

  “蓝天工程”寓意“还公司规范发展的本源和销售风气的碧水蓝天”,通过层层签署责任状的方式,明确公司各层级在防范销售误导中的责任,如果出现任何销售误导行为,承诺人愿意接受警告、记过、记大过、扣减薪酬、降级降职等处罚。如果引发重大群体事件造成重大损失,造成系统性风险,愿意接受减薪、撤职、辞退等处罚,而且当年丧失公司所有评优资格,且一年内不予升职加薪。

  责任状还采取了“从重处罚”的原则。如果事件严重,不仅解除关系,还要列入黑名单,上报行业协会,这意味着他今后在业内难以立足。

  “蓝天工程”是由上而下自发而为的大举措,在富德生命人寿内部,目前尚属首次。只有树立合规意识,走绿色崛起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才能还公司规范发展的本源和销售风气的碧水蓝天,建立公司基业常青的牢固基石。

  (文/刘争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