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启动12天商业清盘特惠

  • 发布时间:2015-05-22 03:36:1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走过“金三银四”的楼市,“红五月”持续火热。龙湖借势启动了“淘铺节”,旗下多个项目的商业进行为期12天的清盘大促销,最低商铺价格铺只要7899元每平方米,商圈商铺单价1.5万元起就能买到。

  如果说“金三银四”是今年住宅火热回升的黄金阶段,那么持续出台的楼市利好则加速了商业的回暖,尤其是进入红五月之后,重庆商业地产在大客户的持续入市、多个商业项目的不断热销助推之下,逐渐进入了快速上升通道。

  为了抢占市场先机,同时回馈社会各界。龙湖从5月20日开始,整合了旗下多个优质商业项目,进行为期12天的清盘特惠,最低建面单价7899元,商圈商铺单间15000元起。

  据了解,龙湖本次清盘特惠商铺包括新牌坊中央商业区的龙湖源著空中商铺,建面单价9300元起。龙湖U城·观蓝金街,建面单价6999元起,主力总价50万-139万元,仅20席。千亩社区江与城临街现铺,总价90万元起,限5席。超低门槛的龙湖两江新宸欢乐金街金铺,建面单价只要7899元起。龙湖拉特芳斯天街系商铺,主力总价约39万-499万元。

  此外还有重庆中央商圈龙湖时代天街的临街旺铺,建面单价约15000元起。更为难得的是,位于新牌坊核心地段的龙湖水晶郦城,将首次发售龙湖经营成熟的临街一楼底商,建面单价仅15000元起。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龙湖这次“淘铺节”踩准的市场节奏,抢先商业市场大放量抢跑市场。而且如此低的门槛和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将是投资龙湖商铺的最佳时机。

  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