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报关单位可在网上报送年报

  • 发布时间:2015-05-22 01:29:49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报关单位注册信息年度报告》报送工作本月启动。宁波海关昨天发布消息,今年报关单位可在网上报送电子年报,这项政策将惠及宁波口岸24000余家注册企业。

  此前,进出口企业需每三年携带相关证件到海关现场办理换证。现在,海关注册登记证书改为长期有效,企业足不出户、轻点鼠标,便能完成年报报送。据介绍,企业可自行登录“中国电子口岸”(http://www.chinaport.gov.cn)上的“海关企业管理网上办事平台”,点击“企业年报管理”进行报送。

  宁波海关提醒,相关企业需在6月30日前向海关报送年度报告,若企业信息有关键字段变更,需先到海关进行注册登记信息变更后再进行报送,否则年报将被系统自动退单。若企业逾期超过30日仍未报送的,海关将通过系统自动对该企业进行通关锁定,不再接受其办理海关业务。

  (俞永均 郭蔚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