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展外资及外贸企业政策法规培训

  • 发布时间:2015-05-22 00:33:0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认真落实政府部门为企业有效地服务机制,加大年报宣传力度,北京市工商局西城分局开展外资及外贸企业政策法规培训,重点围绕《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信用约束制度》、《年报公示制度》、《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就年报规定的时间、方式、信息公示的内容、更正方法、经营状况异常等商户们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宣讲,将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做了详细演示和介绍,并就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对企业年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企业代表对此次培训内容表示欢迎,希望以后能多搭建企业与政府沟通交流的平台,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答疑解惑做好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