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泉贷发布“邮币贷”

  • 发布时间:2015-05-22 00:32:46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百泉贷日前上线了一款全新互联网理财产品——“邮币贷”。据了解,此款“邮币贷”产品年化收益率在12%左右,期限为3至6个月,以满足投资者的短期收益需求。

  据悉,借款企业可以以收藏类邮票、钱币为质押物,通过百泉贷平台进行质押融资。“互联网+金融+文化”的组合,一方面赋予了邮币藏品一定的金融属性, 增加了资金流动性;另一方面也丰富了投资者的投资领域与需求。

  据了解,百泉贷已和北京京安拓普文书司法鉴定中心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可为质押物做权威的鉴定和评估,同时帮助借款企业联系有多家保管机构,以确保质押物的保管安全。(朱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