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想手机海外市场年度销量增长450%

  • 发布时间:2015-05-21 18:0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文林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联想集团21日发布的财报显示,联想手机在海外市场的年度销量达3100万部,增幅为450%。

  联想发布的2014/15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业绩报告显示,其全财年营业额创新高,达到463亿美元。全年产品总销量也创新高,包括6000万台个人电脑、7600万部智能手机、1200万台平板电脑及60万台服务器。

  从数据看,联想的整体业务发展更加均衡。第四财季其个人电脑业务、移动业务、企业级业务分别占总营业额的63%、25%、9%,最显著的变化是个人电脑业务占比明显下降,多元化业务模式凸显。

  值得注意的是,联想移动业务进一步扩大,尤其是在海外市场增速较快。联想智能手机在第四财季销量达1870万部,全年则达7600万部,居全球第三位。从全年看,中国市场占联想智能手机销量的59%,而海外市场的销量则获得450%的大幅增长。此外,已被联想收购的摩托罗拉手机在该财年销量超过780万部,同比上升23.6%。(记者周文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