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丰财富广场即将闪耀封顶

  • 发布时间:2015-05-21 12:32:5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4月银丰财富广场顶级写字楼B栋荣耀封底、新品首发劲销之后,C、D栋顶级写字楼、E栋银丰华美达酒店与奢装公寓也于本周耀世封顶。目前银丰财富广场顶级写字楼首发劲销2.9亿,少量席位全城热销中,40—115㎡温德姆·公寓即将盛大发售,全城认筹中。

  精益求精

  创造时代品质工程

  银丰财富广场以“精益求精,以臻完美”的施工态度赋予到工程的每个细节当中。目前,工程建设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银丰华美达酒店、奢装公寓所在的E栋即将封顶,F栋5层小高层商务楼建筑风格已完美呈现,内部装修紧张施工中,营销中心即将隆重开放。而项目玻璃幕墙立面,也已雏形初显,内外兼修的气质,彰显领袖与追随者的区别。

  顶级配置

  为时代领袖定制

  银丰财富广场,秉承银丰地产“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理念,采用国际顶尖配置,打造世界级生态商务旗舰。写字楼4m/s超高速电梯、济南唯一目的选层智能客梯、三层中空LOW-E玻璃、国家级绿色标准建筑等,绿色高效,真正实现客户效益最大化;温德姆·公寓,是济南唯一星级酒店之上并与酒店同档次的奢装公寓,配备超高速电梯、24小时热水,国际星级配套与服务标准,势成济南CBD中的藏品级稀缺公寓。无论顶级写字楼亦或奢装公寓,银丰财富广场以15年品质保障,国际顶级配置标准,领创济南!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