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中石化油品质量抽检100%合格

  • 发布时间:2015-05-21 12:32:4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5月19日讯(记者 马绍栋 通讯员 李玉军)日前山东省工商局在官网公布了山东省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专项抽检报告。报告显示,全省抽检了980座加油站,共抽取2175个成品油样品,其中从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加油站抽检的594个油样全部合格,合格率100%的仅此一家。

  “我们严格落实油品质量责任制,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确保客户加到车里的油品质优量足。”中国石化山东石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统一从正规炼油企业采购油品,从源头把控质量。在油品检验环节,山东石油在检验油品国标项目的基础上,还自我加压增加了一些检测指标,同时油库、加油站计量人员每天对储存油品的数量、油温、密度等指标进行严格检测;加油站定期从油罐中抽取油样送交质检室检测,确保油品在储存期间的质量稳定。

  在油品销售环节,山东石油对加油机实行双铅封管理制度。各县公司每月对加油机进行校验后,在加油机的关键部位施打带有编号的防伪射频铅封。县公司管理员定期到各加油站检查铅封使用完整性,确保了加油机的精确度始终保持在国家规定的范围之内。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