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邢台代表团廊洽会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超200亿

  • 发布时间:2015-05-21 10: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邢台5月21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21日,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市政府办获悉,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邢台市代表团共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217.25亿元,协议引进资金215.25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中,有1个外资项目和2个内资项目在省签约仪式上签约。分别是以色列克拉尔安全系统综合有限公司总投资7.5亿美元在内丘县建设现代农业项目;挪宝新能源集团总投资43亿元在邢台经济开发区建设挪宝新能源及环保装备生产基地、挪宝商务中心及邢台经济开发区新能源集中运营管理中心;嘉寓新新投资公司总投资17亿元在威县建设光伏节能门窗幕墙建筑一体化项目。

  与会期间,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省长张庆伟,省委副书记赵勇,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恩华,副省长秦博勇等省领导观看了邢台市展区,详细询问了展品的有关情况。

  省委书记周本顺、省长张庆伟等领导兴致勃勃地试乘了邢台市展出的新能源汽车,希望邢台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突出扩大对外开放,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提高自身竞争力,为全省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洽谈会上,邢台市还组织参加了新兴产业展、环保产业展和县域特色产业展等三个贸易展览。其中,在新兴产业基地展,重点展示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节能环保等三个产业的发展优势,德动新能源汽车、御捷车业等通过样品展示,全方位展现了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水平;在环保产业展上,邢台市环保企业集中展示了在环境保护领域的最新成果;在县域特色产业展上,任县塑料排水系统、清河羊绒、沙河玻璃、平乡自行车等一批县域特色精品精彩亮相,全面展示了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实力。

  此外,邢台市积极组织县市区和对口企业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对接洽谈会、京津冀生态环境协同发展高端会议、河北企业走进中亚推介会等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