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球迷建议: 充分利用现场大屏幕

  • 发布时间:2015-05-21 06:43:0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为金牌球市出点子>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何艳 昨日重庆晨报推出《重庆球市那么火,为何气氛还差一点?》的报道,邀请重庆球迷通过重庆晨报体育部微信号(cqcbtyb),为提升力帆队主场气氛出谋划策。昨天记者收到了不少热心球迷提出的建议,其中包括向外国球迷学习,利用奥体大屏幕带动现场气氛,组建激情球迷区等点子。本报已把这些建议转交给了力帆俱乐部,俱乐部官员表示将充分重视,评估其中的可行性。同时,本报体育部微信公众号将继续欢迎球迷通过私信传递自己的意见,并在力帆球票抽奖活动中优先考虑提出意见的球迷。

  充分利用现场大屏幕

  网友“雪山飞狐”认为,重庆球迷可以借鉴国外俱乐部的经验,让奥体主场气氛更上一层楼。这位网友表示,重庆球迷可学习多特蒙德主场南看台的助威方式以及他们震撼的拼图艺术造型。

  “雪山飞狐”还认为,俱乐部应该把奥体的大屏幕利用起来。“电子显示屏报比分时,DJ除了报比分和进球队员以外,还应带动全场观众的情绪。电子显示屏还应打出进球的英文或中文,或者播出象征进球的视频,最好是能够配合震撼的音乐,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回放进球视频。”

  助威方式须尽快统一

  来自重庆铁血巴渝的球迷龚志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俱乐部确实应该写一首歌。虽然重庆每个球迷协会都有自己的歌曲,球迷助威时各唱各的歌,没有统一没得气势。也有球迷认为,力帆队歌可以作为统一的助威歌,不过力帆队歌调子太高,词太长,不适合在助威时演唱。”

  龚志还建议,下个赛季俱乐部可以考虑开设激情球迷区。“在联赛五轮后,我发现‘染红’奥体还是有些难度。要想提升奥体气氛,我认为可把零散球迷中的铁杆球迷聚集起来。比如划分某些区域为激情球迷区,要到这些区看球,必须穿红色衣服,必须为力帆呐喊助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