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力帆球迷 开放日 开始报名

  • 发布时间:2015-05-21 06:43:0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见习记者 杨豪 为了增进球迷对力帆队的了解,同时也为了答谢球迷对力帆队的支持,力帆将在本月27日举办“球迷开放日”活动。

  本次“球迷开放日”通过邮件报名方式获得,名额50人,先到先得,从发布公告之日起报满截止。参加报名的球迷需将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官方邮箱(cqlifan2015@126.com),报名满额后俱乐部将在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微信统一公布获得资格的名单。

  获得“球迷开放日”资格的球迷,请身着红色球衣于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16点30分,凭个人身份证进入重庆力帆队训练基地参加活动。活动包括:参观力帆足球俱乐部基地,观看力帆队日常训练,与力帆队教练、球员互动,与力帆队教练组进行七人制足球比赛(参赛球迷需自备球衣及胶钉球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