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女性创业者聚会杭州

  • 发布时间:2015-05-21 06:39:2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杭州5月20日讯 (记者 李倩) “很多人问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我说没有秘诀,而如果一定要说,第一是女人,第二是年轻人,第三是专注小企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今天举行的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上这样说,“女性创业者大会是阿里第一次办,希望十年以后,我们可能真正迎来女性时代。”

  大会官方数据称,有超过800名来自全球各个领域的知名女性受邀或主动参与这次会议。包括荷兰王后马克西玛,《赫芬顿邮报》创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顿,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滴滴快的公司总裁柳青,世界银行行长高级顾问梅兰妮·沃克尔,雅虎首席发展官杰奎琳·里塞丝等杰出女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