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在湘热推潇湘一卡通

  • 发布时间:2015-05-21 02:34:3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移动互联网”时代悄然来袭。购物找零担心假钞,不仅可以刷银行卡也可刷手机。近日,记者从光大银行长沙分行获悉,该行近期推出潇湘一卡通,用户在具有近场支付功能(NFC)的手机上装入这一手机卡,绑定任意银行卡圈存,就可在有闪付(QUICKPASS)标识的终端上直接刷手机消费,无需付现、无需找零,方便且安全。

  据介绍,光大潇湘一卡通是光大银行联合中国银联、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新产品,通过中国银联可信服务平台(TSM)与中国移动SIM卡无缝融合,支持用户通过手机卡来支付。目前,市民前往省内光大银行网点以及中国移动各大网点可免费换卡。换卡过程中,手机号、联系人等一切信息都不会改变,现场存1元,还可享有20元刷卡金优惠。

  据介绍,目前中国银联已与湖南省内部分公交、地铁、商场、超市、快餐店形成战略合作,其他层面的合作还在持续协商推进。光大潇湘一卡通将实现全省通刷,可极大方便市民生活。(文/李素平 陈翔)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