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博股份重组方案获批

  • 发布时间:2015-05-20 15:33:0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历时一年多的海博股份(600708)重大资产重组取得了关键性进展,停牌多日的海博股份今天发布公告称,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海博股份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通过。

  海博股份重组是光明食品集团在去年3月底向上海市国资委递交改革方案以后启动的第一个具体项目,可以说是光明食品集团打响的改革第一枪,本次重组完成后,新上市公司在保持现代物流业务持续发展同时,将充分发挥房地产业务的专业化优势、土地资源优势以及物流与地产的协同优势,实现物流业务与地产业务的双轮驱动发展。

  市场分析认为,海博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获批,意味着本次重组方案以及集团优质资产的业务组合、创新商业模式得到市场认可,未来上市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继续助力,加速转型。

光明地产(6007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