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小企业融资“年审制”破解转贷难

  • 发布时间:2015-05-20 07:36:32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夏银行沈阳分行坚持推进“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和“华夏品牌”服务建设,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创新推出小企业“年审制”贷款业务,解决小微企业“转贷难、转贷贵”的问题。

  “年审制”产品是指向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小企业主)发放不超过三个融资时段(三年)的流动资金贷款,除最后一个融资时段外,在其他融资时段到期前通过年审,无需归还贷款本金,实现资金轻松周转。该产品优势有降低转贷成本、还款方式多样、贷款期限灵活、审批流程快捷、维护信用记录。

  华夏银行沈阳分行目前正大力推广年审制贷款产品,将为更多的小微企业提供如年审制贷款等金融服务产品,打造华夏银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品牌形象。

  华夏银行沈阳分行小微企业业务咨询电话:024-22970351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